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03 16:55

亚马逊中国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未来只保留海外购、Kindle

《亚马逊中国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未来只保留海外购、Kindl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 7 月 1 日起,以线上图书业务起家的亚马逊中国关闭自营纸质书售卖服务。目前,在亚马逊中国官网搜索图书,仅显示第三方书店商品。亚马逊客服称,除海外购和Kindle电子书,其他很多业务会取消。6 月 11 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海外购选品总量突破 2000 万,并将从选品、物流、体验和优惠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未来亚马逊中国将集中资源发力跨境网购。此前,亚马逊发布声明,称从 7 月 18 日开始,亚马逊中国将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并会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对此,顾凡透露,交接进展和预期一致,这意味着此后亚马逊中国网站上除Kindle相关外,将仅能购买海外购商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