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3 16:53

中国联通回应“关闭2G、3G网络”:手机制式不支持 并非关停

《中国联通回应“关闭2G、3G网络”:手机制式不支持 并非关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逐渐关闭2G、3G信号服务”,用户无法进行通话、上网等常规功能。针对此事,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这是由于用户所用手机制式不支持联通3G制式导致的,而非所谓的“关停”2G或3G网络。为确保正常使用联通3G网络,请用户注意使用支持中国联通3G制式(WCDMA)的手机终端,并将SIM卡安装在正确的卡槽中。联通方面表示,当前,通信网络已成为国家发展的基础性产业。4G移动通信网络已经全面普及,5G牌照也已发放。从国际上看,2G网络退出服务是大势所趋,不少运营商已经关闭了2G网络。中国联通从以下两方面协助2G用户向3G、4G网络升级:第一、开展体验流量免费赠活动。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正在开展最高10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