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3 14:41

奇安信正接受上市辅导 启动登陆科创板

《奇安信正接受上市辅导 启动登陆科创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今日,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官网发布公告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签署《辅导协议》,这标志着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登陆科创板。公告显示,中信建投将对奇安信进行上市辅导,内容包括促进奇安信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完善公司治理;增强独立运营和持续发展能力;督促奇安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全面理解发行上市有关法律法规、证券市场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的要求;进一步树立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条件。公开资料显示,奇安信成立于 2014 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政企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