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2 20:34

打败台积电!英伟达证实下一代GPU由三星代工

《打败台积电!英伟达证实下一代GPU由三星代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 日,据《韩国先驱报》网站报道,英伟达今日证实,已与三星电子达成合作协议,由三星电子为其代工生产下一代图形处理器(GPU)。在今日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英伟达韩国业务负责人Yoo Eung-joon证实,下一代GPU将由三星采用 7 纳米极紫外光刻(EUV)工艺生产。Yoo Eung-joon说:“三星的 7 纳米制造工艺将被用于我们的下一代GPU生产,这一合作意义重大。直至近期,三星也一直在努力寻找代工合作伙伴。”发布会上,Yoo Eung-joon并未透露三星的具体代工产数量。但他承认,数量将“非常可观”。此前就有传闻,英伟达下一代可能不会找台积电代工,这意味着台积电失去了一笔大单,要想保持营收,必须要在苹果、华为、高通等公司争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