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2 13:52

小鸣单车确认12.5万用户押金未退 总额超2512万元

《小鸣单车确认12.5万用户押金未退 总额超2512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 日消息,小鸣单车运营主体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债权表公告称,管理人已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债权人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核确认,并编制职工债权审核确认表、用户债权审核确认表以及普通债权审核确认表。根据悦骑公司行政人事记录以及相关的劳动仲裁裁决书,悦骑公司有 115 名职工债权人,所欠的职工工资及补偿金总额为1,597,521. 54 元,其中工资823,006. 49 元,经济补偿金774,515. 05 元,性质为职工债权。管理人已三次开放债权申报平台供用户进行债权申报,并确认 125194 名小鸣单车注册用户申报的债权,债权总额为25,124,926. 5 元,性质属于普通债权。此外,公告还披露了, 30 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的债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