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02 13:49

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美颜真的如此重要么?

《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美颜真的如此重要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刷脸支付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常见,无论是是超市、商场还是路边小小的自动售货机,我们都能随时体验无需掏出的手机的便捷支付。而最近有调研发现,对于刷脸支付,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在新浪科技的街头采访中,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吐槽汹涌。“看到熟练镜头里丑丑的自己,一天都不会好过;没有滤镜要我怎么活啊,受访女性如此回答。美颜真的如此重要么?个人觉得觉得对于美颜功能,一些APP和手机厂商已经有将其“妖魔化”的倾向,某音上面“小姐姐”无数,能见光的又有几个?每个人确实有追求美的权利,可是过分的美颜所创造出的只能是虚假的幻象,就像吃了止痛药一样,效果只是暂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