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8 17:19

360安全云盘宣布全面支持国产化操作系统

《360安全云盘宣布全面支持国产化操作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6 月 28 日消息, 360 安全云盘近期宣布已完成针对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测试,实现对中标麒麟、银河麒麟、深度等操作系统的客户端适配,实现了龙芯、兆芯、飞腾等CPU的支持。这也是继 360 浏览器、 360 杀毒、 360 安全卫士等 360 旗下产品迈向国产开发者生态的又一重要举措。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等操作系统被广泛应用在政府机构、企事业等组织单位。本次适配版本包括:中标麒麟兆芯(x86_64)版、中标麒麟龙芯(mips64)版、天津麒麟飞腾(arm64)版、深度(deepin 15.8+)版,覆盖了主流的国产操作系统。本次版本的发布,也使 360 安全云盘实现了全平台的客户端覆盖,包括Windows界面版、Windows同步版、Mac界面版、Mac同步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