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6-28 14:32

苹果证实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

《苹果证实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苹果对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的收购终于尘埃落定。在市场近一个月的猜测后,苹果承认已将Drive.ai收入囊中,但未透露收购金额。Drive.ai是百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之一,由斯坦福大学的 8 名人工智能研究员创立,两年前更有人工智能行业大咖吴恩达出任Drive.ai董事。苹果此举是为了招募一些工程人才,提升苹果的自动驾驶研发能力,意味着苹果在自动驾驶领域仍然抱有雄心。苹果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道路上开始测试雷克萨斯的SUV自动驾驶汽车。今年 4 月,苹果被曝正在跟至少 4 家硬件供应商进行谈判,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革命性激光雷达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