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7 20:37

余承东:NSA组网很快会被淘汰 希望友商提供真5G手机

《余承东:NSA组网很快会被淘汰 希望友商提供真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27 日消息,今日中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朋友圈转发《国内5G市场突变:高通系产品或集体凉凉,华为成唯一“真5G手机”》一文时表示:“国内同行加油!希望大家都能提供真5G手机!NSA很快会被淘汰,SA才是真5G”。此前,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SA和NSA分别表示5G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在5G NSA组网方式下,运营商可以4G、5G共用核心网,节省网络投资,但缺点是无法支持低延时等5G新特性。而且手机在NSA网络下需要同时连接4G和5G网络,耗电也比SA网络下高。为节省开支,部分运营商会在5G建网初期采用NSA方式,但SA才是是5G的最终演进方向。目前,业界只有华为能提供SA/NSA 5G双模手机。日前,华为Mate 20 X 5G版获得中国首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