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7 14:21

腾讯、广汽联手打造的“如祺出行”正式上线:率先落地广州

《腾讯、广汽联手打造的“如祺出行”正式上线:率先落地广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6 月 27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26 日晚间,广汽与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等合作方联手推出的“如祺出行”正式宣布上线。即日起,如祺出行将在广州正式推出市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逐步向全国推广,计划一年内开拓 5 个城市,投放近一万辆新能源车型。据介绍,如祺将采用B2C模式,广汽、腾讯两家参与运营,分工明确:广汽提供运营车辆与专职司机,腾讯提供从底层地图到交易等系统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如祺出行将采用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旗下车型,并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系统。通过腾讯车联网平台,什么电量、续航里程、电耗、胎压等信息都能随时被平台掌握,车辆运营和调度将更加高效。 据悉,安全方面,如祺出行每台运营车辆都会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