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7 10:43

第四届淘宝造物节宣布九月揭幕 将启用“双会场”模式

《第四届淘宝造物节宣布九月揭幕 将启用“双会场”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6 月 27 日消息,淘宝造物节组委会今日对外宣布,第四届淘宝造物节将于今年 9 月 12 日- 25 日在杭州正式举行,手机淘宝搜索“造物节”可一键直达线上会场,限量开抢早鸟福利。据悉,不同于以往,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将首次启用“双会场”模式。其中,主会场定址杭州锅炉厂,分会场还将在此前的西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断桥秀将全面升级为“西湖国际时装周”,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同时,与往年 4 天左右的会期不同,今年造物节将延长至 14 天。对此,第四届淘宝造物节负责人复良解释称,“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淘宝商家的独特魅力。以往,大家是隔着手机屏幕挑选心仪的物品,在两周的线下展示里,消费者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