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6 16:44

腾讯全面公开整体开源路线图,成立开源管理办公室

《腾讯全面公开整体开源路线图,成立开源管理办公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6 月 26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6 月 25 日,在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 主办的云原生技术大会上,腾讯开源联盟主席、腾讯开源管理办公室委员、Apache Member堵俊平首次公开了腾讯整体的开源战略路线图。据堵俊平透露,腾讯开源将重点关注IaaS、容器与云原生、数据库、大数据与AI、中间件、IoT/边缘计算、小程序生态等。堵俊平表示:“腾讯开源提倡‘开放、共享、合力开发’的研发模式,以发起者和贡献者的方式积极参与国内外开源社区建设,对内成立开源管理办公室,每个开源项目都设立相应的管理委员会;对外积极参与开源社区合作,持续不断地向开源社区捐赠项目、贡献patch,并输出行业标准。同时,腾讯还加大投入,成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