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6 11:48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移动总用户9.3亿户,总基站398万个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移动总用户9.3亿户,总基站398万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 6 月 26 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今天上午在MWC上海展会上表示,中国移动现有总基站数已达到 398 万个,移动总用户9. 3 亿户。他表示,“我们不怕揭丑,整个行业都停止增长,甚至中移动这五个月都出现负增长。”杨杰认为,增长放缓之下,运营商正面临转型。他表示,5G是一个机遇,做大连接,发挥数字化最大价值。今年 6 月 6 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的5G发展引领全球,驶入更快车道。 6 月 25 日,中国移动发布了“5G+计划”, 2019 年在全国建设超过 5 万个基站,在超过 50 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 2020 年,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同时全面提升5G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