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6 10:26

中国移动今年将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 超50个城市提供5G服务

《中国移动今年将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 超50个城市提供5G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C114 通信网授权发布。C114 讯(张海龙)在今日举行的“5G+共赢未来”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移动今年将建设超过 5 万个5G基站,并将在超过 50 个城市提供5G服务,到 2020 年为所有地市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杨杰介绍,中国移动将依托全球最大规模的4G网络,快速进行5G网络部署,并依靠2.6GHz+4.9GHz频率优势,低成本高效的建设网络。如通过2.6GHz+4.9GHz双频协同,打造立体化智慧化、高性能的无线网络。同时,中国移动还将构建云网融合的领先基础网络,建立新型智慧网络运营体系,做好5G网络安全保障。此外,杨杰认为,5G并不是简单的4G+1G,二是要通过5G+4G协同发展、5G+AICD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 通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