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5 13:44

金立“自救”?拍卖211宗外观设计专利 起拍价2.11万元

《金立“自救”?拍卖211宗外观设计专利 起拍价2.11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全天候科技授权发布。作者|张超 编辑|罗丽娟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中的金立还在做最后的努力,试图通过拍卖专利来减轻债务。6 月 24 日,网上拍卖平台阿里拍卖显示,金立主体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挂出了 211 宗外观设计专利,专利起拍价为2. 11 万元,拍卖时间为 7 月 24 日 10 时- 7 月 25 日 10 时。值得注意的是,这份竞买公告中还提醒竞拍者,拍卖的标的物已取得专利权证书,但欠付 2018 年度的专利年费,需办理缴费恢复专利权。经管理人初步统计, 211 宗外观设计的专利,欠付年费、滞纳金、恢复费等官费31. 73 万元。另外,本次拍卖的专利中有部分已被查封,还有部分专利的有效期临近届满。这就意味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