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5 09:01

因推攘美团外卖小哥 王兮兮发布道歉视频:网友集体不买账

《因推攘美团外卖小哥 王兮兮发布道歉视频:网友集体不买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兮有视频创始人、前汽车之家原创节目主持人、知名汽车博主@王兮兮Shirley 在夜间与美团外卖小哥发生剐蹭事故,对外卖小哥进行言语侮辱,并多次推攘甚至踢打。当事人@王兮兮Shirley 随后回应称,此事发生在今年 3 月份,而且“是个误会”,向外卖小哥诚恳道过歉,并得到其谅解,并称已经报警。随后美团官微发布了详细的事情经过,美团表示,网曝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今年 3 月份,当天美团外卖小哥田先生与王女士并未发生交通事故,而是源自几天前王女士的前同事驾驶车辆时,曾与这位小哥发生轻微事故,交警判定其同事全责后,双方已经和解。几天后,王女士再次找到这位小哥,出现了视频中的行为。在警方的介入下,王女士向小哥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