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4 21:33

高考志愿怎么填?BOSS直聘发布了一份填报指南

《高考志愿怎么填?BOSS直聘发布了一份填报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6 月 24 日消息这几天,各省市相继公布高考成绩,而后就是最重要的填报志愿。但是,考生都是第一次填报志愿没有经验,部分家长也是无从下手,不知填哪所大学哪个专业是好。日前,BOSS直聘对外发布《 2019 年高校应届生专业就业竞争力观察》,给需要填报志愿的考生提供了一些参考。据悉,在本观察中,BOSS直聘调取了 260 万 2019 年应届毕业生样本(专科毕业生占比44.4%,本科生占比51.3%,研究生占比4.3%),涉及 879 个高校专业。观察发现, 2019 年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高薪榜前 15 名中,理学和工学类专业占据 14 席,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类专业占据半数。在入围就业竞争力 30 强的专业中,工学与理学类专业表现强势,占据 25 个席位,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