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20 21:24

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中国 618成绩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中国 618成绩是第二名的两倍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20 日,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小米电视连续六个月中国销量第一,在前天 618 拿下全平台大满贯,销量/销售额是第二名的两倍多!在刚刚过去的 618 年中大促活动中,小米电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电视拿下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销量/销售额六个冠军头衔,其中京东和天猫平台 618 当日总销量超第 2 名两倍还多。小米电视 32 英寸、 43 英寸、 50 英寸、 55 英寸、 65 英寸和 75 英寸六个尺寸段斩获 40 项单品冠军,一共将 46 个冠军收入囊中。小米官微表示:“在这个成绩的背后,是小米电视在设计、品质、智能、创新等方面的不断努力与进步。我们还获得了多项国内外行业大奖,选小米电视,与优秀同行!”根据小米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