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9 17:08

小马智行、AutoX两家中国自动驾驶公司同时获得美国加州上路运营许可

《小马智行、AutoX两家中国自动驾驶公司同时获得美国加州上路运营许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当地时间 6 月 18 日,小马智行(Pony.ai)和AutoX(Auto.ai)在同一天获得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颁发的向公共乘客提供自动驾驶服务的许可。该无人车载客服务许可现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公示。来自中国的两家自动驾驶公司同时出现在美国地方许可名单上实属罕见。目前,AutoX成为了全球第二家获得加州自动驾驶车路试运营牌照的无人车公司,获准向公共乘客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获得牌照当天,AutoX宣布正式推出面向普通民众的RoboTaxi试运营服务,这也是加州第一个Robotaxi运营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