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9 17:00

支付宝区块链专利申请连续三年全球:办事效率提升1万倍

《支付宝区块链专利申请连续三年全球:办事效率提升1万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全球知名智能信息服务机构科睿唯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阿里巴巴已拥有 290 件区块链技术专利方案,数量稳居全球第一。而结合权威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过去两年发布的“全球区块链专利企业排行榜”,阿里巴巴申请的区块链专利数量已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据了解,阿里巴巴的区块链专利基本都来自支付宝的蚂蚁区块链团队,区块链也已经成为支付宝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王牌技术。而根据支付宝的数据,其区块链技术已落地 40 多个应用场景,其中长三角占比超过一半,成为全国首个整体“上链”的区域,办事效率也平均提高了 1 万倍之高,让百姓轻松享受“秒级“服务,领先全球。过去一两年,支付宝也不断公布区块链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