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6-19 16:15

库克扎克伯格连续7年登上最受员工欢迎百大CEO推荐排行榜

《库克扎克伯格连续7年登上最受员工欢迎百大CEO推荐排行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6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招聘与求职网站Glassdoor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今年的最受员工欢迎的百大CEO排行榜,苹果CEO蒂姆·库克与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连续 7 年上榜。Glassdoor是全球最大的招聘与求职网站之一,其从 2013 年开始发布最受员工欢迎的百大CEO排行榜,今年是其第 7 次发布。在今年的榜单中,排在首位的是虚拟化软件开发商VMware的CEO帕特·基辛格(PatGelsinger) ,排在第 2 的是食品杂货连锁公司HEB的CEO查尔斯·巴特(Charles C. Butt),排第 3 的则是美国西海岸一家地方性的连锁快餐店In-N-Out汉堡的CEO琳希·史奈德(Lynsi Snyder)。今年最受员工欢迎的CEO中,来自科技公司的共有 27 位,除了榜首的帕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