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8 20:41

川航/国航:涉及宜宾地震航班可免费改签、退票

《川航/国航:涉及宜宾地震航班可免费改签、退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 年 6 月 17 日晚,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 0 级地震,随后当地发生多次余震,最大达到了5. 3 级,对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交通出行产生了严重影响。今日,四川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相继发布公告,针对受此次地震影响的旅客提供免费改签和退票服务。川航方面, 6 月 17 日前购买、航班日期在 6 月 18 日- 7 月 17 日(含)、川航实际承运的、涉及宜宾进出航的航班,包括联程/往返、里程兑换客票,可以免费改期或者免费退票一次。6 月 17 日(不含)之前已经办理变更、退票的,均按自愿退票规定办理。国航方面, 6 月 18 日零时(不含)之前购买的、涉及国航宜宾航线、旅行日期为 6 月 18 日零时(含)至 6 月 24 日 24 时(不含)期间的客票,旅客首次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