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7 15:18

任正非:华为营收会下降300亿美元 2021重新增长

《任正非:华为营收会下降300亿美元 2021重新增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3月份,华为发布了2018年报,华为去年年总收入7212亿元(约合1070亿美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5.1%;研发费用1015亿元,占收入的14.1%,近十年研发费用4800亿元...

在华为的营收中,2018消费者业务收入34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5.1%,占比提升到了48.4%,取代运营商业务成为华为第一大营收来源,这500多亿美元的消费者业务也是未来华为增长的主要动力,特别是智能手机业务,去年销量达到了2.06亿部,华为今年的目标原本是2.5亿部,超越苹果没问题,甚至有希望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