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3 17:19

618苏宁外骨骼又火了:仅重2.8kg 省力60%

《618苏宁外骨骼又火了:仅重2.8kg 省力6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苏宁冷链服务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全国46个冷链仓覆盖城市从179个扩大到188个,配送时效也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内陆小城也纳入了苏宁冷链的覆盖版图...

这正是苏宁物流的腰部助力外骨骼套装...

据统计,一名仓储员工一天至少须弯腰3500次,对腰部影响极大,为备战即将到来的618购物高峰,减轻仓库一线员工劳动强度,苏宁物流为员工配备了外骨骼套装,仓储员工和外骨骼套装的“人机合璧”可使作业效率提升30-5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