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3 09:22

世界款游戏浏览器Opera GX发布:占用多少内存你说了算

《世界款游戏浏览器Opera GX发布:占用多少内存你说了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pera介绍,OperaGX是针对游戏玩家需求所涉及,和一般浏览器总是占用非常多的内存及处理器资源不同,OperaGX内建内存与CPU限制器,可以限制浏览器最多可占用的内存及CPU资源,确保浏览器不会拖垮整个系统的流畅度...

OperaGX加入了“GXCorner”功能,整合了游戏新闻、新发行的游戏及折扣资讯,其整体界面也是电竞风格,玩家可根据喜好调整颜色,就差RGB灯效了...

目前OperaGX已经开放下载,感兴趣的用户点此了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