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11 11:53

万达电影:自7月起将不再单独按月披露电影票房相关数据

《万达电影:自7月起将不再单独按月披露电影票房相关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深交所上市公司万达电影昨晚公告称,自7月起将不再单独按月披露电影票房相关数据...

万达电影昨晚披露了5月经营简报,具体情况如下:...

截止2019年5月31日,公司拥有已开业直营影院612家,5,418块银幕...

万达电影还表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9年5月24日实施完成,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已拓展至电影放映、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网络游戏发行和运营等领域,公司仅披露电影票房相关数据已无法全面反映公司经营基本情况,基于此,公司自2019年7月起将不再单独按月披露电影票房相关数据,相关内容将在公司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