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6-10 10:56

47亿美元!谷歌去年从新闻业赚的钱比《复联》票房都多

《47亿美元!谷歌去年从新闻业赚的钱比《复联》票房都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非营利结构新闻媒体联盟在周一发布的研究报告,谷歌公司去年通过搜索和谷歌新闻从新闻出版商的作品中赚取了47亿美元,超过了过去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的总票房,几乎比所有职业运动队的价值都要高...

新闻媒体联盟代表了2000多家美国报纸...

新闻媒体联盟还提醒称,他们对谷歌的收入预期偏保守,其中并不包含谷歌从消费者每次点击文章时收集的个人数据价值...

报告指出,谷歌并不为这些内容付费,尽管谷歌常常一字不落地使用新闻媒体的头条新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