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05 09:23

“翟欣欣”重返世纪佳缘?官方火速拉黑账号

《“翟欣欣”重返世纪佳缘?官方火速拉黑账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4日,有微博知名大V@yevon_ou表示,翟欣欣重返世纪佳缘,并晒出一个挂着翟欣欣头像的世纪佳缘账号截图...

从截图中看,该账号仅通过了手机认证,自称30岁未婚,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学历本科,已购中档型车,与父母同住,身高165cm,月薪5000-10000元...

认证为世纪佳缘客服的微博账号在该微博下评论道:“您好,该账号已被加入到网站黑名单中...

苏享茂与翟欣欣正是通过世纪佳缘婚恋网认识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