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05 08:45

广州共享单车重启招标:摩拜、哈啰、青桔中标 ofo出局

《广州共享单车重启招标:摩拜、哈啰、青桔中标 ofo出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广州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示评标结果宣布,摩拜单车中标份额为18万辆,哈啰单车中标份额为12万辆,青桔单车中标份额为10万辆...

不过从今年4月份开始,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招标工作,本次招标配额40万辆(3家运营商的配额分别为18万辆、12万辆和10万辆),投放区域为广州市中心六区(越秀区、荔湾区、天河区、海珠区、白云区、黄埔区),运营期为签订投放管理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此外从中标名单来看,也可以看出共享单车行业洗牌后已经大致行程了三巨头的局面,阿里系的哈啰单车、滴滴系的青桔单车与美团系的摩拜单车三足鼎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