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6-04 17:25

汽车金融平台百金贷宣布良性退出网贷业务

《汽车金融平台百金贷宣布良性退出网贷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汽车金融平台百金贷发布公告称,决定在2019年6月3日起,启动良性退出网贷业务计划,出借人的待兑付本金指的为截至清退基准日止的账户待收全部本金,将在良性退出公告发布后的15个月内完成全部本息兑付工作...

在运营发展期间,百金贷作为国内“实业+金融科技”的先行者,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坚持深耕互联网细分领域—“汽车金融”业务,积极与国内外知名汽车服务公司、汽车租赁公司、汽车厂商开展战略合作,不断开展业务创新,并将传统汽车金融与金融科技手段相结合...

数据显示,截止至2019年6月3日,百金贷平台当前待收本息总额为1,435,802,282.0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