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31 10:11

抖音回应“天价烤虾”事件:已经在调查违规广告主

《抖音回应“天价烤虾”事件:已经在调查违规广告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自媒体曝光的天价烤虾事件,抖音方面表示:已展开相关调查,第一时间下架问题广告,并暂停烤虾类商品广告上线;已对违规广告主进行清退处理,并启动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与用户积极沟通解决问题...

“抖音天价烤虾”事件最开始由《我在抖音买烤虾被骗了》一文曝光,该文章由一家自媒体发布,作者“min”在文中讲述了一位买家在抖音看到烤虾广告后消费,却对收到货的产品十分失望的事情前后...

曝光抖音“天价烤虾”的自媒体还讲到:“推荐大家去抖音搜一下烤虾,会有一种全世界都在吃烤虾的错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