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30 10:48

IEEE声明:必须遵守美国规定的法律义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称,IEEE(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的一则内部邮件遭到了曝光,该内部邮件显示,禁止华为员工作为旗下期刊杂志的编辑和审稿人。接下来,华为相关的投稿、文章、会议赞助,以及分支协会职务,可能都会受到关联影响。

今日,针对此事,IEEE在官网发布声明回应称,IEEE必须遵守美国及其他地区管辖权内规定的法律义务。遵守这些法规能保护IEEE及其志愿者与全体会员。相关美国政府的法规限制了华为公司及其员工无法参与IEEE一些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活动,包括一部分的出版物的同行评议和编辑过程,而IEEE需要合规。

此外,IEEE还在邮件中表示,华为及其员工可以继续成为IEEE标准协会的成员,包括正常获得或行使会员的投票权;正常参加IEEE标准制定会议,提交新的标准提案,参与标准技术提案的公开讨论。如果美国政府对EAR(出口管制条例)在同行评审方面的应用做出进一步阐释,IEEE将进行相应的调整。

此前,包括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SD存储卡协会和JEDEC协会等多个组织已恢复华为成员资格,其官网中重新出现了“华为公司”的名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