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28 09:17

外媒称 联邦快递未经许可将4个华为包裹寄至美国

《外媒称 联邦快递未经许可将4个华为包裹寄至美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28日,据华为表示FedEx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将2个运往亚洲地址的公司包裹转寄至美国,并且还试图重新安排另外2个包裹的寄送路线,为此华为正在重新审核其与FedEx的合作关系...

上周五华为对外媒表示,FedEx将2个从日本发往中国华为的包裹转寄至美国,并试图将2个以上从越南发往亚洲其他华为办事处的包裹如法炮制,所有的转寄行为都未经公司授权,并且华为可以提供FedEx快递跟踪的图像记录...

此前知名数码博主@摩卡曾爆料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转寄至美国,不过随后联邦快递中国官微发布声明辟谣此事,表示“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