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24 10:46

央视辟谣 日本松下、东芝“断供”华为不实

《央视辟谣 日本松下、东芝“断供”华为不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称: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供”等表述均为不实之辞,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央视23日晚间松下集团公司本部给出进一步澄清的信息称,部分报道中有停止供给华为产品等表述这是违反事实的,本公司现在正在和华为公司进行没有违反美国法定的交易,这一点和松下中国发出的声明是一致的,本公司严格遵守事业展开国家和地区的法令与社会规范...

23日傍晚东芝又给出了明确的态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