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20 14:36

继内地苹果店全线支持支付宝后 港澳8家Apple Store也能扫一扫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5 月 20 日起,内地游客凡到港澳合计 8 家Apple Store零售店,均可用支付宝扫一扫;其中,在 6 家香港门店里,同时还支持香港顾客用港版“支付宝”AlipayHK买单。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此前,内地的 42 家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在线商店(www.apple.com.cn)以及天猫苹果Apple官方旗舰店等,均已可用支付宝。

据了解,目前香港平均每3个香港人就有 1 个在用AlipayHK,每 2 间店铺就有 1 家支持内地游客用支付宝, 2 个“支付宝”让香港用户和内地游客都能不带钱包出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