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17 10:48

效力14年,向海龙辞去百度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效力14年,向海龙辞去百度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向海龙一直是百度搜索推广业务的核心人物...

李彦宏表示,在移动业务上,百度会继续强化、放大百度“一超多强”产品矩阵优势,在搜索、信息流双引擎驱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为生态思维,通过社区化运营、垂类内容深耕、新交互形式提升用户时长和黏性...

财报显示,百度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41.23亿元(约合35.9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市场预期242.7亿元,剔除分拆业务对收入的影响,同比增长21%;归属百度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27亿元(约合49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66.94亿元转亏...

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