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15 13:47

华为玩转AI数据库、分布式存储 跑分轻松拿世界

《华为玩转AI数据库、分布式存储 跑分轻松拿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2018年发布AI战略和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后,华为公司15日在京面向全球发布了人工智能原生数据库GaussDB和业界性能第一的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8.0,秉承“数据+智能”的理念重定义数据基础设施...

汪涛提出:“华为此次面向全球发布AI-Native数据库GaussDB,提升华为云能力,充分发挥X86、ARM、GPU、NPU等多样性算力优势,持续推进AI战略,积极构筑产业生态,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迈向智能时代...

华为FusionStorage已服务超过1500家客户,在IDC2018年中国区软件定义存储市场份额报告中,华为稳居第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