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15 08:29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正在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正在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格力集团发来的《关于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的通知》,截至格力集团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格力电器收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通知,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