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13 10:46

百度在西安建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 服务器超10万台

《百度在西安建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 服务器超10万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2日,百度与西安市政府签署数据中心落地协议,百度云计算中心项目将落户西安航天基地,这也是百度在西部布局的首个单体规模超过10万台的超大规模自建数据中心...

百度云计算中心项目将占地面积约127亩,规划建设机房楼、综合办公楼及附属用房等,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服务器装机容量超过10万台,将建设成为绿色节能、技术领先的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

百度云计算中心项目将建成中国西部核心集群,作为百度全国传输骨干网中的重要节点,辐射整个西部地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