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09 08:25

跟王健林逛街:马化腾买了一杯饮品 这是微信新方案

《跟王健林逛街:马化腾买了一杯饮品 这是微信新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官方公布的报告看,双方合作的项目中,微信的“智慧商圈”已经升级到了2.0版本,其将战略重点从基础的“支付”转为深度的“经营”,微信支付帮助商业管理公司、商户、服务商进行经营的深度耦合...

腾讯官方表示,基于精准的数据推荐,微信支付将面对面收款变为潜在的顾客触点,为商圈行业挖掘精准的“圈外流量”...

跟王健林在万达广场逛街的马化腾还现场体验了上述功能,随机点了一杯百香果茉莉茶,售价22元,然后小马哥直接扫脸就完成了付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