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07 11:36

任正非:华为的接班人要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TechWeb】当前,华为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除了在手机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外,在通信领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如何继续扩大影响力以及维持当前的成绩,外界对华为接班人非常关注。

近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 2019 年 048 号总裁办电子邮件,这份邮件转发了摘自《管理新视野》上的一篇任正非十几年前的谈话,在接班人要求方面,任正非提炼了四点要素:

第一,华为的接班人,除了以前我们讲过的视野、品格、意志要求以外,还要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和驾驭商业生态环境的能力。

第二,华为的接班人,要具有全球市场格局的视野,交易、服务目标执行的能力。

第三,华为的接班人要对新技术与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而且具有不固步自封的能力。

第四,华为的接班人还必须有端到端对公司巨大数量的业务流、物流、资金流等,简化管理的能力。

以下为总裁办电子邮件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