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28 10:57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服务新增18城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 50 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京东快递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

近日,京东快递面向商家和​个人推出特瞬送同城服务。同期,京东快递小程序首页上线了同城送入口,消费者也可通过京东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京东快递联合了达达,以京东自营团队、达达骑士两种运力开展这一服务,由专人接单快速上门,预计 1 小时内送达, 3 公里内最快可实现 30 分钟送达。该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 4 个城市推出,未来会逐步拓展至更多城市。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近期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快递市场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目前已有5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快递寄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