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9-04-26 17:06

OPPO签约温网5年背后:全球市场一盘棋

《OPPO签约温网5年背后:全球市场一盘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会玩颜色的OPPO携手李易峰推出R9s清新绿限量版

近日,会玩颜色的OPPO在户外投放出李易峰预告片和海报,从海报上可以看出OPPO又推出了一款清新绿手机,而预告片也提前曝光了李易峰拍摄的微电影将在 3 月 22 日腾讯首播。 李易峰微电影《看不见的TA》李易峰与OPPO已经合作多次,而这款清新绿将会搭载在R9s手机上,这势必成为OPPO又一款爆款机型。 李易峰R9s清新绿限量版户外广告作为全球超过 1 亿年轻人使用的手机品牌, OPPO并不仅仅只满足于拍照好,它应该还是紧跟全球时尚潮流?

亮风台联手OPPO,打造最潮增强现实APP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又到毕业季,那些带着回忆温度的一事一物,饱含着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的情愫,仿佛又带我们回到青葱岁月。看着满是留言的同学录,好想再走一遍凤凰花开的路口,再听一遍那把破木吉他弹奏的音乐。有了 O-video,这种念想将不再是奢望。

销量破亿,OPPO如何打造全球第四?

中国有句古话叫“大浪淘沙”,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何尝不是如此?自 2015 年后,中国智能手机开始进入“存量市场”,国产手机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洗牌。几番风雨过后,国内手机市场“头部效应”愈发明显,OPPO正是其中出色的代表。渠道实力与明星营销是OPPO的主打经营方式,在建立更强大的渠道同时,通过明星营销获得年轻人的认同感。不仅仅依靠渠道与明星,全球第四,亚洲第一,销量破亿的成绩,依托于更高瞻远瞩的布局,OPPO崛起

放心下 安心用 OPPO联名多家APP共推应用安全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报告中指出,第三季度共发现涉及强行捆绑、恶意吸费、泄露用户信息等方面的违规软件多达29款。而它们的来源,几乎涵盖了市面上各大知名应用商店。 随着移动互联市场的快速发展,应用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对十几亿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困扰。为了守护用户的应用安全,OPPO软件商店联合了唯品会等多家知名APP厂商,发起了“放心下安心用”的联名活动,合力为手机

将色彩玩到底 李易峰化身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

近期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开始预热宣传,但在其官方海报与预告片中曝光了一款OPPO未曾谋面的手机新品。而这也正是OPPO即将推出的R9s清新绿限量版。 李易峰主演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 2014 年OPPO推出的N1mini 青柠绿色版 其实回顾OPPO历年来的产品布局,不难发现,OPPO 很善于用色彩与年轻人交流。早在 2014 年,OPPO就针对旗下的N1 mini推出了珠光白、冰幻蓝、青柠绿 3 种配色,而N1 mini也因此成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OPPO骁龙855旗舰现身Geekbench 代号波塞冬

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关于OPPO即将发布一款骁龙855新机的消息,这款新机目前现身了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从单核3810分、多核10963分的成绩来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OPPO的骁龙855旗舰。

最受年轻人欢迎的OPPO拥有超高用户忠诚度

据赛诺最新研究数据显示, OPPO R9s凭借出色的外观和精湛的技术深受一线城市高学历年轻人喜爱,在这部分用户中,OPPO有着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认可度。 在《 2016 只能手机微报告》数据中,老用户在换机时,仍有31%的人依然选择OPPO,可见在众多国产手机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主动选择OPPO,并保持超高的品牌忠诚度,这说明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拍照能力和VOOC闪充的OPPO已经得到年轻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在安卓用户换机流

OPPO牵手国际设计大咖打造首款玻璃材质渐变色时尚手机

近日,OPPO新品R15 系列配色引发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3 月 19 日,R15 新品终于现真颜,在OPPO“渐变·见变”媒体沟通会上,展示了新一代超视野全面屏R15 及R15 梦镜版,四个配色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全部亮相。

OPPO 与瑞士电信合作,在欧洲推出首款 5G 商用手机

OPPO 在苏黎世举办的瑞士电信 5G 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将在瑞士市场合作推出首款商用 5G 手机 OPPO Reno 5G 版。瑞士电信现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政府许可,预计将于 2019 年内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OPPO Reno 5G 版在瑞士可支持 6GHz 以下 n78 频段,能在任何有瑞士电信 5G 网络覆盖的区域支持 5G 连接。

坚持初心,OPPO只打造让用户怦然心动的产品

从 2017 年开始,显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手机市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消费者换机动力不足,手机品牌变少,但竞争更为激烈的时代,可以称之为“后智能手机时代”。而在此时代下,OPPO产生了渐变与见变的策略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