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26 10:09

蘑菇街域名改为mogu.com 官方:为达成英文品牌统一

《蘑菇街域名改为mogu.com 官方:为达成英文品牌统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蘑菇街售后再升级:极速退款、上门揽件等提升购物体验

随着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在网购时如何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成为消费者高度关注的话题。日前,蘑菇街宣布,在 2018 年升级平台“售后无忧”服务,即由消费者发起的售后请求,全部由蘑菇街官方统一处理的基础上,对“售后无忧”服务进行再度升级,同步升级“闪电退货”、“极速退款”、“上门揽件”等服务政策,同时设立平台消费维权预赔基金,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上门揽件成功率达95%以上 ?

干皮痘痘敏感肌? 蘑菇街让你秋天也能美美的

又到了秋季,很多妹子是不是感觉脸上不是泛红,就是长痘?不是干到虚脱,就是发痒难忍?而且化个妆没几分钟就开始脱妆、爆皮、出油…分分钟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别问小编怎么知道的,因为小编已经用尽洪荒之力来拯救这张泛红长痘还干燥的脸,但是由于护肤品层层叠叠用力过猛,脸部问题却越来越严重……一不当心就成了“高原红”

蘑菇街准备了这几款初秋凹造型必备套装,出门省心不只十分钟

在这个恬淡优雅的秋天,身边本该要有个可以陪着自己散散步吹吹风的伴,但到现在却依旧还没有对象,在这个奇妙的季节,再不囤点新衣服每天又要发现没有衣服穿了,秋装的搭配可以买些套装,省心又方便,让美更容易。

蘑菇街洪波:依托网红个人IP “网红店”成趋势

早在今年年中,多家电商平台就初尝了网红导购的甜头,网红能够带来流量,并且具有可观的商业转化率。如今,双十一已拉开大幕,正式进入倒计时,各路商家摩拳擦掌,希望再次借助网红攻下双十一。

蘑菇街域名改为mogu.com 官方:为达成英文品牌统一

今日早间记者发现蘑菇街(MOGU.US)网站公告显示,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对此,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回应称,“此次更换域名是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送完野马送奔驰蘑菇街大手笔玩转双十一

作为商家必争之地,每年双十一不少电商平台都会在折扣、奖品等方面加码,用来吸引用户参与,提升平台销量。据了解,继去年送出四台野马跑车后,蘑菇街今年还准备了奔驰和宝马的新款豪车,作为给优秀商家的奖励,还有免费的双十二明星店铺坑位,以及神秘庆功宴等奖励措施。不仅如此,蘑菇街还宣布,双十一的价格,在全平台历史最低价基础上至少再打9折,商品报名的活动价,不高于该商品报名时间点前30天内于蘑菇街平台达成的最低真?

蘑菇街宣布将原域名mogujie.com变更为mogu.com

今日,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公告称,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此次更换域名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