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25 13:40

快狗打车推出城市英雄关爱计划 投千万保险回馈货车司机

《快狗打车推出城市英雄关爱计划 投千万保险回馈货车司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快狗打车宣布推出“城市英雄关爱计划”,并为6位城市英雄提供了包含医疗险、重疾险、意外险、责任险在内的定制保险,总价值高达3800万元...

到家集团CFO兼快狗打车总裁安静表示,“保险只是计划的一部分,快狗打车将不断优化关爱计划,给到司机朋友们更多切实的福利和保障...

据快狗打车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平台司机月最高收入超过30000元;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前十名的司机平均月收入为13581元,在其他城市为10256元;月收入超3000元以上的全职司机当中,月收入达8000元以上的占比为3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