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4-17 08:08

苹果CEO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苹果CEO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据苹果CEO蒂姆-库克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

据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有着超过80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突发大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虽然巴黎圣母院的主体结构保住了,但其三分之二的屋顶已经荡然无存,其中就包括最具标志性的93米高哥特式塔尖...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消防队表示,火灾可能与一项花费680万美元的翻新改造项目有“潜在联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