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4-12 11:14

荷兰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商店特殊关照自家APP

《荷兰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商店特殊关照自家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已经成为欧盟反垄断审查对象的苹果公司,因涉嫌在其广受欢迎的软件商店上特殊照顾自己的应用软件,成为荷兰政府调查的目标...

荷兰监管机构说,这项调查是由荷兰的新闻媒体应用软件开发商引发的,这些应用软件服务商提供了一些迹象,表明这家iPhone制造商的软件商店可能存在反竞争行为...

苹果公司执行“围墙花园”的封闭商业模式,所有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开发商需要将下载收入或者软件内消费收入的三成提交给苹果,行业内俗称“苹果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