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10 09:54

小米回应雷军百亿年薪:股权激励,并未变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近日,小米发布了 2018 年度报告,小米 2018 年的薪酬总开支约为171. 1 亿元。据此,有媒体报道称,雷军 2018 年薪酬超 98 亿,薪酬开支占整个小米公司的一半以上。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 4 月 9 日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4 月 10 日上午,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官方声明正式回应,称部分媒体对于小米管理层薪酬报道存在偏差,小米公司 2018 年并未向雷军发放任何现金酬金,而股权激励至今也未变现。且雷军早已承诺会把这些股权激励全数捐赠用于慈善用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