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10 08:47

今日起,天弘余额宝将取消相关限额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昨日晚间,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为保持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长期稳健运行,天弘基金前期对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设定了相关限制。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决定自 4 月 10 日起,取消相关限制。

2017年5月起,天弘基金三次下调余额宝申购和持有额度,个人账户持有额度由最高100万降至10万元,单日购买额度设置了2万元上限。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10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10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

2018年1月3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月1日起,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每日申购额度根据基金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基金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

同年5月,余额宝开启分流模式,通过开放接入多只货币基金的方式,进一步减轻天弘基金单只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