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4-02 16:06

支付宝风险大脑识别出1400多家非法集资平台 挽救百亿元

《支付宝风险大脑识别出1400多家非法集资平台 挽救百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日,温州市金融办和蚂蚁金服共同宣布:温州“金融大脑”系统正式上线,未来将对温州地区的P2P网络借贷平台进行风险识别和预警...

支付宝官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支付宝开发的“风险大脑”套系统已协助各地金融监管部门进行1.2万次风险企业识别,发现了1400多家疑似非法集资平台,其中28%已被立案查处,预计为老百姓减少损失逾百亿元...

该“风险大脑”系统可以根据金融风险特征及各地方监管机构提供的专家经验建立风险模型,从企业股权、工商合规、产品经营、舆情分析、负面涉诉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计算出相关从业金融机构的非法金融风险、业务风险及合规风险,实现风险定性后,为监管部门提供处置依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